•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纪委荣获2018—2020年度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报道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纪委综合室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纪委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陕纪办202144号)文件,西安工业大学纪委荣获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报道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校纪检监察机构注重加强与组织、宣传、网信、新闻媒体等单位的沟通协调、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积极构建纪检监察系统内外协调、校内校外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工作格局。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以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正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前提,着力在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力度、广度、效度上下功夫,积极营造良好的党纪国法教育学习氛围。2018—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在校内连续三年被评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4人(次)获得“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在校外《陕西日报》《党风与廉政》杂志、学习强国、光明网、秦风网、陕西省教育厅官网等媒体刊发报道39篇(次)。

校纪检监察机构将以此次获奖为动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以“一网三群一基地”平台为基础,做到新媒体和传统媒体同时发声,传播好声音、汇聚正能量,为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文:谭霖/图:谭霖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