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业务学习交流研讨会

  来源:纪委综合室    发布日期:2021-11-15   点击量:

11月12日下午,纪检监察机构在未央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业务学习交流研讨会,针对10月21日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各高校的交流发言和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兴宁的讲话的学习情况进行学习交流。

会上,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从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发现问题的能力、巡视巡察整改、日常工作及今后一段时间工作重点等多方面畅谈个人学习体会及思考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建山在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座谈会上的讲话,抓好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对抓好今后一段时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下功夫解决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三是强化目标引领,始终保持争先创优的精气神;四是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年底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文:谭霖/图:高洁光/审核:杨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