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迈向新征程 为国家战略贡献高校力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引发高校师生热烈反响

  来源:《中国教育报》    发布日期:2021-11-15   点击量: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日前在京举行,在收听收看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后,高等教育战线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建山表示,必须把反腐倡廉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http://www.moe.gov.cn/jyb_xwfb/s5147/202111/t20211115_5798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