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纪委对我校十四运开幕式演员集中管理有关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1-09-01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及十四运开幕式演员集中管理的相关文件及通知要求,校纪委成立了专项工作组,7月15日以来先后组织5人共11次对学校十四运开幕式演员集中管理有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7月15日—8月12日期间,校纪委对未央校区十四运开幕式演员排练、合练期间日常管理保障工作进行了多次监督检查,并与校十四运和残特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进行沟通,了解工作推进情况。8月15日、19日,校纪委按照未央校区全封闭管理期间工作部署和要求,对未央校区落实封闭管理工作的准备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8月28日,根据《关于疫情期间防控和十四运开幕式演员排演期间加强研究生管理的通知》,对金花校区留校学生后勤保障及管理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中发现,学校十四运和残特奥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能认真完成校党委相关决策部署,在综合协调、对外联络、演员及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宣传、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医疗保障、教学保障、经费保障等方面都能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协调、克服困难、认真工作,为疫情期间十四运开幕式演员集中管理工作顺利进行,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开学之际,校纪委希望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严格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及十四运开幕式演员集中管理有关工作的安排部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教育管理好所属教职工和学生,严格遵守《关于十四运开幕式演员集中管理期间严格相关人员入校审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居家线上办公期间各项工作,为我省成功举办十四运作出自己的贡献。对于不重视、不遵守《通知》要求,出现违规违纪问题的单位和个人,校纪委将严厉追责问责,绝不姑息。

文:任恒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