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巡察机关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1日,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巡察机关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巡察办领导、巡察组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高巍主持。

undefined

会上,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徐光明宣读了组建巡察组及授权通知。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忠作动员讲话,从巡察工作目标、基本原则、巡查内容、纪律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巡察工作做了说明。

机关党委书记雷晓青代表全体机关教工表态发言。她表示,全体机关教工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全力做好配合,通过巡察发现问题、改进工作,落实好基层党组织职能,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提升。

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梁闪慧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机关党委全体教工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巡察,认真细致搞好服务工作,同时将此次巡察工作和“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以及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狠抓当前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据悉,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将进驻机关党委一个月时间。巡察期间(6月1日—6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电子邮箱、意见箱受理来信来电来访。

此次巡察工作将重点围绕“党组织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要求情况”,“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情况”,“党组织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党组织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四个方面,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走访调研、列席有关会议、受理信访等方式,督促机关党委(党支部),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文:闫斌 杨艳 图:毛逸彬 审核:张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