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建工学院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2   点击量:

3月17日,建工学院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贾建利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学校师德师风相关制度文件,集中观看了《严正家风》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警觉腐败的现实风险和严重危害,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远离腐败,切实把党中央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把家庭助廉作为一种有效力量融入反腐倡廉教育工作中,铸牢廉洁自律的防火墙。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党纪法规学习,深刻汲取教训,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意识,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时刻自警自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文/图:何鹏程 审核:贾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