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工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有力推动辅导员队伍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3月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工1-306开展辅导员集体廉政谈话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靳永军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靳永军进行集中廉政谈话,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学习,提高廉洁自律的自我要求;二是与学生的相处中,要注意把握好距离和师生关系;三是要廉洁修身,严守纪律底线,自觉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充分认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立场,提高站位,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深刻自觉。

文:王梦馨 图:孙君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