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基础学院纪委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量:

11月17日上午,基础学院在教6-412召开纪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张艳霞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一同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纪检监察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提升20条措施》。纪委书记张艳霞随后就学院纪委下半年工作做出部署安排,进一步落实学院纪委监督责任,提高学院纪委监督工作质量,重点检查学院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部署执行情况以及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工作的情况,结合多种监督方法,对监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严肃处理。

会议强调,纪委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监督工作持续开展。强化纪律教育,督促党员干部经常学习党规党纪,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会议同时就学院纪委的相关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对于学院纪委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保障作用。

文、图:韩寒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