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专题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量:

9月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专题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靳永军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靳永军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内容,并对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作了安排部署。随后,会议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

之后,全院还将围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和“师德师风建设月”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分享学习心得、专题报告会等系列活动。

通过集体学习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意义重大,效果很好,今后工作中将以案为鉴,坚持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纪敏、王梦馨 图:胡凯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