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以案为鉴 拒腐防变——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05   点击量:

为强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4月29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纪委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会议由纪委书记陈卫星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委员徐慧子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的内容。

党委书记呼晓青表示,《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深刻剖了析违纪违法问题产生的原因,是高校开展警示教育的生动教材,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严以修身、严格自律,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失色人生》。

会议要求,广大教师,尤其是党员干部必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始终把廉政风险防控放在心上,筑牢廉洁“防火墙”;始终强化工作作风,爱惜教师身份,坚守初心。

会议强调,五一假期将至,全院党员干部及师生要严以律己,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文:徐慧子/图:田剑锋/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