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文学院纪委开展学生就业工作集体约谈

  来源:文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04   点击量:

5月28日下午,文学院纪委在5-417开展学生就业工作集体约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郁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约谈。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以及《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学院辅导员组长王丹丹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学院开展的促进就业的相关举措。王磊和杨钰琳也就所负责的专业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郁就学生不就业、缓就业的心理进行了分析,并对学院后期的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对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敢于担当,尽职尽责。三是要结合实际情况分类开展就业指导(学生党员群体、困难生群体、二战群体等)。四是要紧盯有就业意向、近期可能签约的学生,保证他们顺利签约。

王丹丹代表全体辅导员表态发言,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要有针对性地和学生进行一对一谈话,以帮助学生改变就业观念,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