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材料与化工学院2020年元旦、春节廉洁自律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9   点击量:

学院全体教职工:

2020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纪委祝全体教职工元旦、春节快乐。

十八大以来,中央加强从严治党力度,以全覆盖、零容忍、无禁区的决心在全国范围内深入持久的开展打虎拍蝇行动。截止目前,党中央以压倒性态势取得了反腐败工作的阶段性胜利。重拳治腐以来,我国的政治生态日益清明,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日益增强,中国的社会秩序迅速恢复。然反腐工作,任重而道远。腐败与反腐败的博弈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作为高校教师,作为肩负下一代教育使命的人类灵魂工程师,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党的事业增砖添瓦,奉献本分。元旦、春节是腐败发生的敏感时期,作为一名有公权的教师。应坚决拥护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重拳反腐决策部署,并自愿为反腐倡廉工作尽自己全部力量。元旦、春节期间做以下承诺:

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禁令,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模范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党政领导不违规使用公款牟私利,教职工不用别人的钱为自己行方便。

不去不该去的地方。如高档娱乐会所、高消费场所、赌博场所等容易滋生腐败的地方。

不参加不该参加的饭局。如求办事人、说情人设的饭局、学生或学生家长设的饭局、拉帮结派、结成利益共同体的团团伙伙饭局。

不做不该做的事情,不借元旦、春节为自己职务升迁、事业发展、工作便利等向党的领导干部或更高一级领导干部赠送贵重物品或礼金。也不违反学校规章制度收受他人赠与的财物或给予的某些便利。

同时,自觉向学院纪委反映党员干部和教师中存在的各种腐败问题。

举报电话:029-86173323   17795029306

举报邮箱:chxg@xatu.edu.cn

 

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纪委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