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材化学院纪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廉洁奉公。10月15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纪委召开警示教育会议,观看《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利剑高悬警钟长鸣》是陕西省部分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违规收受礼金问题的警示录,通过剖析冯振东、祁玉江、权王军等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真实深刻的记录了他们是如何走上贪腐之路,如何背离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初衷,剖析了其违纪违法行为背后思想蜕变的根源。对广大党员干部起到了极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产生了巨大的心灵震撼,引起大家的深刻反思。

会议强调,收送礼金问题专项集中整治现在已经成为常态化治理,全院党员干部及师生要严以律己,时刻牢记廉洁纪律、秉公用权、按规矩行事,做明白人、干净人,宁要清贫安心,不要浊富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