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材化学院开展“树浩然正气 兴廉政之风”纪律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扎实落实省委以案促改工作有关要求,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2020年9月29日,材化学院党委、纪委组织材化学院教师党员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开展“树浩然正气 兴廉政之风”纪律教育活动。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旧址在陕西省西安市北新街七贤庄。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是中宣部命名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办事处前身为红军驻西安联络处,“七七”事变后更为现名,为全国15个八路军、新四军办事处中成立最早、坚持时间最长、影响最大的办事机构。198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材化学院教师党员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瞻仰革命遗址,学习共产党人勇担使命的光辉历程、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在革命精神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在使命责任接力中传承清廉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