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4   点击量:

9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工4-319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

翟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上的讲话,张英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建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建筑工程学院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

会上,党委书记张英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建引领,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落实到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个环节,党政密切协作,科学决策。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做到政治上清醒、生活中自重、工作上进取、作风上务实。

随后,根据以案促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党委委员李宝平、杨大伟和曾志英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表示作为高校教师,会时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做新时代的奋进者,立身为公,学以致用。

学院党政领导、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