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附属中学党总支部组织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

  来源:附属中学    发布日期:2022-10-08   点击量: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纪委综合室通知要求,为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附属中学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及管理行政人员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该片是选取陕西省国有金融企业3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拍摄的典型案件,通过办案人员揭示、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还原了他们逐步忘记初心、迷失信仰、玩忽职守,甘愿被不法商人围猎,最终走向贪腐堕落的过程,深入剖析他们丧失理想信念,跌入违纪违法深渊的深层原因。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附中党员干部及管理行政人员思想上受到深刻的警示,进一步感受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深刻汲取教训,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文:孙毅 审核:骞军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