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西安工业大学成立审计委员会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1-10-06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坚持党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要求,加强学校党委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审计在学校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10月5日,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审计委员会(以下简称“审计委员会”)。

学校审计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刘卫国对学校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要求贯彻到学校内部审计工作中去;第二,要建立审计监督与校内各类监督的协作与联动机制;第三,审计工作要高质量服务于学校发展的大局;第四,要全面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复合型审计队伍。

党办校办(巡察办)、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机构、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工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undefined

学校审计委员会主任由校党委书记担任,常务副主任由校长担任,副主任由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以及协管审计工作的校领导担任,委员由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审计处,办公室主任由审计处处长兼任。

学校审计委员会的成立,进一步健全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体制和管理机制,对于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文:段雯瑾  审核:党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