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机关党委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量: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史力行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近日,机关党委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2021年“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闪慧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雷晓青主持。

1C48D

机关作风建设是学校年度党政要点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机关党委按照党委部署,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制定了《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实施方案》。雷晓青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按照方案对推进专题学习研讨、干部教育培训、公开服务承诺、提高服务效能、强化组织建设、选树先进典型等六个方面举措进行了安排,并动员机关党员干部带头落实,以期达到“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管理行为进一步规范、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人员能力进一步提升”的效果,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梁闪慧指出要正确认识机关当前作风问题的现状、要准确把握“作风建设提升年”要提升什么、怎么提升,要正确处理好作风建设和本职工作的关系、服务与管理的关系、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提升的关系,要聚焦重点,精准出击,确保“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

机关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近40人参会。图书信息党总支书记王玉林、后勤保障党委书记张戈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