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军周一行开展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地督导检查

  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日期:2022-06-01   点击量:

近期,按照学校巡视整改暨落实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由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带队,党办校办、纪检监察机构、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协同,就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本科生院、规划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院等15个部门。以听取汇报、调研访谈、查阅资料、现场查看为主,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王军周强调,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省委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对本部门牵头和协助的问题,一是对照学校总台账完善本部门的整改台账,整改的问题和措施要精准匹配,举一反三;二是要按照时限要求全力推进整改工作的进度和成效,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认真总结整改工作中的特色做法、亮点工作,并以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四是要通过本次整改任务,推进各部门工作,带动学校全面发展。

文:程丹 图:程丹 审核:何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