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做好2015年元旦春节等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31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

    2015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做好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印发了《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确保务实节俭过节的通知》。根据以上《通知》精神,就我校2015年元旦春节等节假日期间认真贯彻《通知》和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以及学校关于廉洁从政、节约过节的有关规定,提出以下要求:

    一、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两个《通知》精神,及时传达《通知》有关要求,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知晓《通知》精神,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于律己,带头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二、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格做到“十个严禁”即: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借培训中心奢侈浪费;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利用婚丧喜庆敛财;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将相关费用转嫁给下属单位。

    三、纪委监察处将认真履行监督职责,聚焦“四风”不放松,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加大惩处问责力度,在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中共西安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4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