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报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信息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7   点击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西安工业大学2019年度机关部门和教学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清单》有关要求,进一步营造崇廉尚廉风气,展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风采,推动廉洁校园建设,现就报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信息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信息的采集和报送,每月至少向校纪委办报送2条工作信息。

二、校纪委办将择优选取工作信息在学校网页“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专栏刊登,同时积极向上级纪委推荐报送。

三、校纪委办将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上报的信息数量、网上发布情况每半年向全校通报一次

四、信息报送要求

(一)信息报送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这个中心,重点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发现、挖掘先进做法、成功经验、典型事迹上报信息。

(二)信息报送可通过书面和电子邮件两种方式,以电子邮件为主。上报信息中请注明作者和审核人。

联系人:高洁光 电话:86173163

邮箱:1455847052@qq.com。


                 纪委办公室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