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西安工大开展就业工作调研约谈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量:

6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郑建山,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副校长赵红星,总会计师段小存等深入文学院、经管学院和基础学院对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分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开展就业工作调研约谈。

undefined

在听取各学院汇报后,梁云鹤传达了近期中省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就业工作实际,就调研约谈的原因、目的等做了说明,并就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及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要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推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就业。二要坚持目标导向,推动毕业生就业与招生、人才培养“三联动”。三要紧抓当前工作任务落实,同时着眼长远,切实提升就业工作水平,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郑建山在听取各学院汇报后强调,学校党委、纪委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联合约谈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充分表明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也说明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视。他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及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任务来抓;二是要强化学院主体责任,落实学院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认真查找问题,细化措施,强化责任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的监督责任,强化政治责任,加强政治监督,推进工作落实。

赵红星和段小存结合学院实际分别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各学院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千方百计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处、纪委机关相关负责人参加约谈。

文:付园 图:付园 审核:卢莉萍